卿岚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卿岚:)特别懒。

这会儿主要搞原耽。
混过全职圈,是个书粉,磕cp,杂食主喻黄,暂淡圈。

【喻黄】喻文州给黄少天摘下了头顶上的一片绿

*练笔小短篇

“歪歪,猜猜我是谁啊?”黄少天拿着高考结束后软磨硬泡求母上恩赐的新手机,躲在某个奶茶店的角落给喻文州打电话。
“少天?”黄少天透过郁郁葱葱的绿萝叶子,清楚地瞅到喻文州无奈的笑容。简直苏到爆炸哇!黄少天捂着小心脏抑制自己即将涌出喉咙的笑声。一代苏神喻文州,他黄少天势必要在这个暑假拿下!
所以,黄少天同志正在进行一项事关自己下半生幸福的重大任务——视奸自己的暗恋对象喻文州,阻止他撩妹。
黄少天同志现年十八,刚刚度过人生一大磨难——高考,现在又陷入了粉红色的暗恋泡泡里。
哦,我能怎么办。黄少天想,喻文州太好了,大苏了,我又这么喜欢他。妹子们啊,对不住了,你们未来的优质男朋友又少了两位。
所以说,这年头只有腐女最幸福了,男神都和男神组团搞 基了嘛。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黄少天同志的暗恋对象,大黄少天三岁的苏神喻文州。
这个喻文州呀,不但苏,还是个撩妹大佬。就那啥,微微一笑,就能撩倒万千迷妹的男神。这种大佬,偏偏是黄少天的从小到大的竹马兼高三一年的辅导老师兼暗恋对象。三重身份加起来,可愁死黄少天了。
喻文州太了解自己了。黄少天想。
自从高考结束后,黄少天就开始变着十八种花样撩仔,无奈喻文州软硬不吃,半点儿反应也没有。
都怪自己小时候太赖皮了。黄少天忽然有点埋怨自己。天天光着屁股蛋粘着喻文州喊文州哥哥,死皮赖脸,自家母上拉都拉不走。现在想想还挺羞耻的。唉,裸 体什么的都看过那么多次了,现在自己对喻文州还有什么诱惑力,啊?
垃圾喻文州,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吗?装什么柳下惠坐怀不乱。现在还背着我公然跑到奶茶店和妹子聊天,这谁能忍啊。哼,你个骗炮gay,放开那个妹子,要打炮冲着我来啊。
于是,黄少天同志开始了他的视奸生涯。我们的口号是,阻止喻文州撩妹。
黄少天刚掏出手机调好摄像头对准喻文州的脸,就瞄到自家竹马温柔笑脸。妈 的。笑得这么好看给谁看呢?黄少天一边忿忿地想,一边特理直气壮地按下快门。哼。我们竹马的好看大家都是知道的,不拍白不拍。黄少天想。
黄少天拍好照之后,继续气定神闲地装作玩手机的样子,用手机摄像头对着喻文州。
然而,黄少天越看越不能忍。哇姑娘你笑得这么甜干什么喻文州是我的我的我的呀。喻文州!你你你胆子挺肥啊居然朝人姑娘抛媚眼??!无耻!下流!衣冠禽兽!天天对着人家大姑娘笑笑笑,搞的人家春心荡漾!哼!
黄少天同志坚决贯彻组织的意志,使出终极技能,阻止喻大佬撩妹。很好这是个合格的组员。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黄少天偷瞄到喻文州同那姑娘抱歉的笑笑,通过手机不甚清晰地听到他对姑娘说“下次再约。”
呸呸呸。花心大萝卜鱼,约个屁啊。
等那妹子走后,喻文州径直走到黄少天藏身的地方,坦然地坐在黄少天对面的位置。
黄少天瞥到喻文州走过来也不惊讶,随手摘了一片绿萝的长叶子,放在自己头上。
喻文州抬眸看到黄少天的动作,像是被逗笑了,挑挑眉毛,颇有兴趣地说:“这儿风景不错,不愧是少天选的地方。”
“好你个花心大萝卜。”黄少天哼了一声,“坐这还能看到万恶的脱团狗。”
“她是我下次的学生,少天。”喻大佬的兴致似乎很高,语气中带着浓浓的笑意。他随手拾起了黄少天头上的绿萝叶子,又用它蹭了蹭黄少天的脸。
痒痒的,这个喻文州又撩人。黄少天强忍住想去蹭喻文州手背的冲动,冷冷地说:“师生恋哦?喻竹马真懂现时潮流啊。”
“我不是很想和我的学生谈恋爱。”
黄少天有些愣。
“但是如果是少天的话就可以。”
“你是我的竹马啊。”
喻文州自然地拿过放在黄少天面前的奶茶,对着愈发呆愣的黄少天歪歪脑袋。就着他用过的吸管狠狠地嘬了一口,牙齿还特意对上了黄少天习惯性留在吸管上的齿痕。
就像两人的唇齿真的重合了一般。
黄少天的脸红了。
喻文州用手托着脑袋似笑非笑地看着黄少天。“少天,和文州哥哥谈恋爱好不好?”
黄少天的脸红了一大片。
“喻文州……你怎么可以……这么过分……”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