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岚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卿岚:)特别懒。

这会儿主要搞原耽。
混过全职圈,是个书粉,磕cp,杂食主喻黄,暂淡圈。

【黑遍全联盟】我喜欢……但我祝他和……幸福

这是我们宿舍最近流行的一个梗=△=

今天早上起来,整个G大校园网都沸腾了。
据可靠消息,昨天晚上G大男生宿舍楼下集结了一群女生表白自己心目中的男神。
例如“喻文州我钟意你”,“叶神我宣你”,“小周你是我心头的白月光”一类的言语不绝于耳。
天啦噜,好热情的一群妹子啊。
妹子们热情洋溢的表白迅速惊动了值班的学生会干部,老干部们涌到了事发现场。
“大家静一静,静一静,有什么事上微信说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肖时钦拿着个大喇叭扯开嗓子喊,企图让一群妹子安静下来。
然而结果是……!
“哇是小事情耶!啊啊啊小事情我们喜欢你!”哇,是一群软萌妹子的热情表白哦。
肖时钦一怔,被突如其来的表白震惊到了,想着是不是该适当躲避一下妹子们如狼的目光。
在一片“哇哇哇小事情我们喜欢你”的尖叫声中,纪检部副部戴妍琦夺过肖时钦手中的喇叭,大声喊道:“肖部长我喜欢你!”将妹子们的热情引爆到了极点。
“王副会我喜欢你!”
“乐乐我爱你!”
“啊啊啊唐日天……!”某妹子太过激动,忽然捂住心口昏了过去。
对此混乱的场景,肖部长也表示无能为力,他们纪检部出现了一个叛徒,实在令他寒心。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当天晚上他的室友黄少天紧闭宿舍大门,并使用噪音骚扰,指责他没有阻止妹子们向喻文州表白,无奈的肖时钦只能跑去孙翔那借宿,还遭到了一阵暴击。
据肖时钦回忆,当时孙翔是这么说的。
“要是那个昏倒的妹子当时把一句话说完了,我怕是要敲爆你的【哔——】。”
肖时钦心很累,但他依旧无能为力。于是他就特别坦然的在孙翔的床上睡着了,孙翔照例爬上了唐昊的床。
半夜时,肖时钦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算了算了,都习惯了。他捂着脑袋痛苦地想。可能明天更加热闹呢。
于是,第二天真的就是很热闹了。

匿名:哇我好气啊我男朋友昨天晚上被一群不知名的妹子表白了一群啊是一群啊这什么概念啊我这是得被绿多少次啊虽然我男朋友说他不认识那些妹子但是我左想想右想想还是觉得不对劲啊怎么就不认识了呢不认识表什么白啊我男朋友是不是随便撩妹了啊他怎么能撩妹呢怎么能呢他变了他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我有小情绪了……(点击展开剩下80%内容)

匿名:我要举报一个人,我男朋友,学生会主席。对,就是那个昨晚被一群妹子表白的那个姓叶的。犯罪嫌疑人叶某曾经在我的病床前握着我的手信誓旦旦的说只要我病好了就让我在上面,然而那个臭不要脸的叶不羞说话不算话,妈 的,我到现在还在下面。这就算了,昨天晚上居然还有一堆妹子给他表白?这日子没法过了。
……
……
……
以此类推。
就在这时,一条与众不同的贴子忽然出现在一片疾风骤雨中。

白桃子:我钟意你喻文州,但我祝你和黄少天幸福。

众多小伙伴跟贴表示懵逼。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类似的贴子如潮水般涌出。

沐雨橙风:我宣你叶修,但我祝你和我哥幸福。

方xx媳妇:我喜欢你周泽楷,但我祝你和江副部幸福。

鸾辂音尘:我喜欢你部长,但我祝你和张副部幸福。

叶下红:我喜欢你王副会,但我祝你和方学长幸福。

夜夜夜夜夜:我喜欢你乐乐,但我祝你和孙学长幸福。

一个迷妹:我喜欢你唐日天,但我祝你和羊习习幸福。
……
……
……
被提到的人:什么?!怎么猝不及防的就被公开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黄少天正喝着闷醋,独属于喻文州号码的短信提示音蓦然响起,他沉着脸划开了短信界面,看到喻文州发来了一串网址,并附带了“这是解释”几个字。黄少天不情不愿地点开了喻文州发给他的网址,顿时一怔,随即轻快地评论了几个字:啊啊啊好羞耻啊但还是谢谢祝福吧///我喜欢你们,但我要和喻文州幸福

评论(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