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岚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卿岚:)特别懒。

这会儿主要搞原耽。
混过全职圈,是个书粉,磕cp,杂食主喻黄,暂淡圈。

【黑遍全联盟】朋友,你知道emmmm吗???

*cp喻黄 双花 还有一部分看起来像cp然而只是友情向的叶方 昊远 
*聊天体=△=
——
[孙翔]创建了一个讨论组【别拉黄少天】。

孙翔:我问你们,emmmm是什么意思?

江波涛:应该是某个词语的缩写吧。怎么了二翔?

孙翔:[黄少天聊天时发emmmm的截图]
黄少天发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吴启:你怎么不直接问他啊?顺便问一下有人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杜明:不知道耶

张佳乐:如果是缩写的话,我打出来的是饿吗‎(❛ڡ❛)

孙哲平:……乐乐

邹远:……很熟悉

唐昊:……的套路

江波涛:看起来不像呢。

方锐:啧啧,在百花呆过的人啊……( ・᷄・᷅ )直觉告诉我你们有故事呀

邹远:确实是有的(;д;)

孙翔:喂喂,怎么你们聊到这里了!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吗?

孙翔:@吴启 直接问多没面子啊!

杜明:二翔,你刚才去哪了?

孙翔:我打电话问了喻文州,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不是很好吗?

喻文州:^_^是的。

吴启:汗,翔翔你真的不知道这两位的关系吗

孙翔:不是蓝雨的双核吗?虽然很默契,但是比我们轮回还差点。

李远:你大概需要来我们蓝雨看看。

宋晓:最好准备一副墨镜。

徐景熙:否则活不过五分钟。

卢瀚文:[冷漠.jgp]

郑轩:嗯(冠军是我们的

喻文州:^_^

王杰希:那么喻队觉得emmmm是什么意思?(呵呵

孙翔:喻文州也不知道。

喻文州:是的,我在问少天。

戴妍琦:小戴打出来的缩写是 嗯么么么么 哦(∗❛ั∀❛ั∗)✧*

张佳乐:诶嘿ヾ(✿゚▽゚)ノ这个挺像的

方锐:我觉得不是( ・᷄・᷅ )上面蓝雨集体反驳带我一个,喻队和黄少从在训练营起就超——级闪[……兴欣最棒,叶修退散!!

叶修:废物点心。

方锐:大傻逼虚胖叶!!

叶修:文州在问啊。等等就知道了,小傻逼猥琐方。

方锐:噫( ・᷄・᷅ )咱们等等喻队吧

方锐:百花的,说出你们的故事吧!!

叶修:呵。

方锐:@邹远 

邹远:啊,就是,以前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吧。那时孙哲平前辈还没有退役,百花那一年为了争夺冠军经常会在晚上加训。连带着训练营也掀起了一阵晚训的风潮。在训练结束后,张佳乐前辈经常会说一句“饿吗?”

唐昊:然后张佳乐那家伙就在宵禁时爬墙出去撸串,而且还不打包给我们。

邹远:是的,从来都不。而且孙队还完全不管前辈:)

唐昊:重要的是他还不让我们出去。有一次我想出去吃点夜宵,吃完再带点给小远。结果刚他妈爬上墙头,张佳乐这仗色欺人的混蛋就给我整下来了,而且!那厮手里还拿着个鸭翅,问我“饿吗?但是你不能出去,小屁孩回去睡觉吧。”那时的痛(饿)我到现在还没忘记😒

赵禹哲:这就是队长半夜在队群里放毒的理由???报复社会吗???

孙哲平:你们别说了。我当初就不该对张佳乐那孙子这么好。

张佳乐:大孙……qaq不,你别说。

孙哲平:有一天半夜,我挺饿的,睡不着,义斩的墙也挺高的,翻不出去,就想跟张佳乐聊聊。

孙哲平:但是,我刚说完,张佳乐这傻逼就发了几张照片过来,告诉我他在撸串,拒绝和我聊。艹。我饿了睡不着想找个人说说话,这孙子不答应就算了,还发了张自拍和一盘子烤串的照片放毒。

孙哲平:过了一会儿,他发了条语音给我,我一看,诶呦,还是有良心的。点看一听,日。他说:“饿吗?饿吗?饿吗?”

方锐:( ・᷄・᷅ )没想到他是这种张佳乐 这样是会被日的

孙哲平:第二天我就把聊天记录截图发给了张新杰。

张佳乐:……哼 你以前明明说我的语音很撩的 我撸串时记得给你发语音已经表现了我对你的爱。我在给你找事做啊qaq

孙翔:张佳乐真是个孙子!但是为什么睡不着了会找张佳乐?

全群冷漠。

孙翔:算了,你们说的太难懂了,喻文州你问到答案了没?

宋晓:你大概找不到喻队了,我刚刚看见黄少进了喻队的房间后就没出来。

孙翔:日……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周泽楷:[百度emmmm意思的截图]

End???

我们再来看看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

喻文州:少天,你是不是想亲孙翔?

黄少天:???!!!

黄少天:没有啊没有啊我怎么可能亲那个家伙呢我只想亲你啊队长

喻文州:[戴妍琦发信息的内容截图]

黄少天:啊不是不是不是啊队长emmmm是额嗯嗯嗯嗯的意思啦我只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发给孙翔的那是在敷衍啊在敷衍

喻文州没有回。

黄少天跑去了喻文州的宿舍。

第二天,黄少天在喻文州的床上扶着腰怒骂孙翔。

“吧唧。”喻文州亲了黄少天一口,眨眨眼说“早安啊,少天。”

黄少天说不出话了。

“emmmm……”

喻文州又亲了黄少天一口,“少天还想要吗?”

黄少天涨红着脸,小声地说:“emmmm是额嗯嗯嗯嗯的意思啦……”

“那少天还要亲吗?”

“再来一次……?”///

“多少次都可以。”是我亲的就行。

喻文州一边给黄少天顺毛一边在心里想,你们真以为我不知道emmmm的意思吗?

喻文州的手机里有和周泽楷的聊天记录喔。

End☆
所以黄少天为什么在和孙翔聊天呢?喻文州和周泽楷在串通什么呢?这是两个迷。
瞎掰的我 真的不知道[无奈]
扰tag致歉
*emmmm,网络流行语,没有特殊的意思,相当于语气词“额”,后面的“m”可以无限加,表示尾音。有敷衍的意思,是继“呵呵”、“哦”后又一流行敷衍句式。常用在冷场尴尬的尬聊场合。

评论(5)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