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岚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卿岚:)特别懒。

这会儿主要搞原耽。
混过全职圈,是个书粉,磕cp,杂食主喻黄,暂淡圈。

【喻黄】分享一个事实上撩人不成反作死的黄少天

*练手小片段 背景和上一次一样 这篇时间是少天上大一 文州大四开始实习的事 。
*同居设定。
*标题大雾。/趴

“少天,我今晚不回来吃饭。”喻文州打好领结,坐在床沿垂眸端详还在迷迷糊糊睡着回笼觉的黄少天,“今晚公司要加班。”
“唔……”黄少天闭着眼含糊地应声,困软的声音黏黏糊糊萦绕在人的心口上。“正好今天我们班要聚餐……你知道我这个班长是怎么推都推不掉这些东西的……”
黄少天说了这么多话,似乎清醒一些,准备起来了,但眼睛仍然是闭着的。他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尾音拖得很长,似乎幼猫绵软的呻吟声。挺撩人的。
他一边喋喋不休地嘟哝,一边闭着眼摸索今天要穿的衣服,“文州你说你们公司怎么这么没有人性呢连实习生也这么压缩还天天加班罪恶啊罪恶啊……”然而摸摸索索挺久了也没有找到自己的衣服。
这当然是故意的啦。
“文州文州文州”黄少天摊在床上一声声地喊着喻文州的名字撒娇,“呜哇文州……”带着迷糊时可爱的鼻音,尾音还有点儿微微的上扬。
真是撩得过分。
“好。”喻文州揉揉人刚睡醒时蓬松的头发,无奈应声。
“哎你别揉啊,我还会长高的。”嘴上是这么说,睡眼惺忪的黄少天却是习惯性的用额头轻轻地蹭喻文州的手背,然后嘿嘿地坐直身子,但是没过一会儿,整个人又仿佛没有骨头的树袋熊,把全身的重量都瘫在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笑笑,不置可否,习以为常地拿过黄少天要穿的衣服,并帮他穿上。
他今天要穿的是一件纯白色的衬衫,扣子多,还挺麻烦的。不过喻文州倒是蛮耐心的哄着黄少天穿衣服,温言软语的,宛若诱哄小孩子一般。
“少天,伸手。”
“好了。”
“另一只手。”
“好了,抬点头,我帮你系扣子。”
事情做多了也就进入角色了嘛。
“文州学长啊……”黄少天忽然喊了一声。
“少天和我又不是同一个大学的,喊什么学长。”此时,喻文州正低着头给黄少天系最后一个扣子,神情专注。忽然听到黄少天这么喊也不吃惊,温和的眉眼露出一丝笑意。
扣子系好了。
“文州这就是你的锅了这是情趣啊……再说我们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可是在一个学校的啊!”黄少天感觉到喻文州停下来的动作,可舍得睁开眼睛了。他假装生气鼓着腮帮子,一双眼睛圆溜溜地瞪着他家朽木不可雕的老喻。
“好好好,那少天要不要早安吻的情趣呢?”喻文州伸手戳戳黄少天圆得像球的脸颊,狡黠地笑笑,动作极快地啄了黄少天脸颊一口。
黄少天顿时泄气了,刚才还滚圆的脸颊瞬时瘪了。索性瞅准了喻文州的嘴儿,不甘示弱地亲上去。
撩人不成反被撩?不存在的。
美滋滋,黄少天亲完后满意地舔舔嘴唇。想继续撩。
这样下去大概要出事。喻文州察觉到他家少天的坏心思,瞄着人似乎想再来一次,无奈的用手指抵住人微张的唇,转而意味不明的轻微摩挲着。很好,少天脸红了。
“今天少天是九点的课,我可是八点之前要去公司签到呢。”喻文州朝黄少天眨眨眼,“哎呀,少天这么不舍得我吗?”
他松开摩挲人嘴唇的手,轻捏黄少天泛红的耳垂。
“我要迟到了,不得不走了。如果不是这样,我也是舍不得少天的。”喻文州视线一扫,瞅到黄少天泛红的脸颊,仿佛没有注意到一般,自顾自的说下去。
黄少天受不住喻文州肉麻的情话,愣了许久,猛地反应过来便想辩解。
“这是再见吻。”喻文州轻柔地撩开黄少天的刘海,唇尖轻点他的额头。
黄少天顿时哑火了。所以说,比起道行,还是喻文州要高上一些。
“我走了,少天可以再睡会儿。”
“哦,对了,少天今晚参加聚餐不是吗?不要太晚回来呀。”喻文州笑眯眯地道。
意味深长。

评论(5)
热度(69)